为YY而设立的

期待。原来是假的。

从当时就很怀疑是不是真能来到现在说不能来,当初和基友冷静过后的考虑不去的决定,还是仔细的。

不说当时与人家土著抢得过的机率有多低,至少当时的VIP票,合照与签名都要钱,费用不低,合照签名还只能是现场现金交易,就这举动对举办方的行径已经做出了好大的保留,更主要官方好像从一开始就没给过任何协议的正式文件下来吧?

至少售票的那几天我是没注意到有了,冷静之后看到的各个地方不合常理,除了当时售票前后的一两周被炒得热火朝天的,各种截图,各种确认,之后售票完了却没有多少宣传,对于追星的我来说真觉得不可思议,连本人自己都没宣传,这样的活动还能办下去?作为一个有计划的经纪团队,不可能在两个月内档期是否OK下还签约的,想想都觉得呵呵。

抱着想去看偶像的心却被官方(这个词我有保留,这是不是一家有规模有能力有资金的公司,他们是还能不能叫这名字)玩的粉丝,真是可怜。 做人做事诚信点,敢炒作就敢做敢当点。 于此我只是旁观者。

深夜看#shcc#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Amy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